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2-07-25 18:52 觀天下/ 記者陳惠玲/汐止報導
汐止區農會成立的銀髮俱樂部,每天在休閒中心都有安排不同課程,這次則是請長輩將家裡的舊衣服、包包帶來,在老師的指導下,用不會掉色的壓克力顏料筆在上頭作畫,長輩展現藝術天份,舊衣新穿好開心。

汐止區農會家政主辦李莉慈表示,針對長輩規劃了一系列銀髮族的課程,配合農委會有綠色照顧推動示範計劃,只要年滿65歲都歡迎來農會學習,安排了多元豐富的課程,像是舊衣新穿,有很多長者把他們的衣服拿來添加很多色彩,為自己改造了新的衣服,他們都很開心。

汐止區長陳健民也特地前往關心長輩,只見學員拿著色筆開始塗鴨,除了衣服,也有人帶來褲子、包包、手帕,八十多歲的長輩也一起展現藝術天分,畫鳥、畫花,或是畫卡通人物充滿童趣。

汐止區長陳健民表示,來農會休閒中心參加銀髮族俱樂部的舊衣新穿活動,看到長輩都很開心的把家裡面的衣服、包包帶來做彩繪,長輩都很有創意,將自己的巧思發揮在上面,農會的銀髮俱樂部也是配合新北市政府政策在今年成立,感謝農會能夠一起關懷老人。

為自己帶來的舊衣服、舊包包增添新的色彩,賦予新生命,畫完了也不忘在自己的身上比一比,長輩們說,真的好開心。當然,上課還是得配合防疫規定,除了全程帶口罩,中午共餐則是以發便當方式,汐農銀髮俱樂部配合防疫,也透過不同課程,讓長輩健康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