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記者何弘斌/高雄報導】
2022年7月29日 週五 下午3:47
慶生活動開始由郭豫臨主任陪同壽星代表九十三歲秦爺爺切壽糕,許下祝福榮家長輩都康健福氣、長命百歲的願望,萬事達行銷公司李總經理伉儷特別提供長壽龜造型的波蘿麵包及紅包,祝福每位壽星長輩龜鶴遐齡,長輩們紛紛豎起大拇指讚美這些樂於行善的企業家。

榮家住民組成的「夢響家打擊樂團」以精彩表演開場,藉由小城故事改編的《榮家故事》,優美的旋律響徹藝文光廊,讓每位長輩跟著哼唱榮家故事多;郭主任也上台與樂團高歌一曲,榮家「唯我獨尊舞團」也不落人後,與主任共舞《鬼迷心竅》廣場舞,精彩的舞蹈讓台下貴賓及壽星長輩隨著節拍舞動,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壽星代表秦爺爺也大方上台演唱懷舊歌曲《月滿西樓》,充滿魅力與磁性的歌聲飄揚會場,使聽眾如癡如醉。九十歲趙伯伯與輔導組長演唱《西湖春》歌聲溫柔動人,默契十足,讓長輩回憶湧上心頭;劉伯伯的《紅塵情歌》更是經典,低沈迷人的嗓音,為慶生茶會劃下完美句點。

郭主任十分感謝吳董事長豪氣捐贈商旅車給榮家,也允諾未來會好好運用商旅車帶榮家長輩們看劇聽歌,暢遊景點,擁有更多元、豐富的精神生活;同時感謝右昌聯合醫院張平海副院長協助資源連結讓榮家與吳董事長結下善緣,以及萬事達開發行銷有限公司的李總經理伉儷、陳宏榮里長及地方議員到場參與。也呼籲住民長輩們防疫仍不可鬆懈,持續配合防疫規定,凝聚眾人的善心關愛,一起守護榮家長輩健康,營造南台灣最幸福的頤養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