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記者江乾松/苗栗報導】 2022年7月24日 週日 下午6:17
▲隴億自行車配件公司捐贈苗栗市四輪電動代步車。(記者江乾松攝)
 
隴億自行車配件有限公司熱心公益,秉持照顧弱勢市民的精神,日昨在苗栗市建功里活動中心捐贈五台四輪電動代步車,提供給苗栗市高齡且行動不便之弱勢者。

苗栗市長邱鎮軍表示,讓長輩們舒適的使用電動代步車外出社交,並且平平安安的歸來,這是每個晚輩的共同心願,所以在長輩使用電動代步車前是需要專業人員作審慎評估的。電動代步車是在公園廣場、大賣場、遊樂園等非道路範圍內使用,千萬別與車爭道。加強改善台灣整體的無障礙環境空間,有助於提升電動代步車使用環境的品質,讓使用者的生命安全亦有保障。

隴億自行車配件公司董事長郭碧伶表示,為了減輕弱勢市民的經濟負擔及本著回饋社會的理念,捐贈5部四輪電動車給需要的弱勢老人,更希望藉此活動拋磚引玉,讓社會大眾更關心我們身邊長輩的生活需求,增加行動力提升生活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