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2-07-13 17:23 聯合報/ 記者 江良誠/南投即時報導
許淑華引介企業和獅子會,捐贈樂器給國中小,培養學生才藝。圖/立委許淑華提供
 
立委許淑華今天聯手皇穹陵紀念花園及彰化縣成功獅子會,捐贈名間鄉衛生所醫療巡迴服務車及名間國中直笛、南投市光華國小手風琴等樂器,提升老人醫療服務品質,並讓學生獲得更多學習機會。

許淑華說,名間鄉老人人口多,衛生所為普及並照顧鄉內老人,會定期醫療巡迴服務,希望改善偏遠地區老人交通不便,無法就醫困境。她尋求皇穹陵紀念花園協助,捐贈醫療巡迴服務車,透過巡迴醫療服務,讓老人家有更好的醫療照護,子女工作也減少後顧之憂。

南投縣國中小學積極培養學生的人文藝術素養,相對於都會區教育資源充足,南投縣學生分配的教育資源有明顯落差。

許淑華希望學生在基本課業外,也能加強才藝學習,引介彰化縣國際獅子會協助,今天捐贈名間國中直笛、光華國小定音鼓及手風琴,支持學校樂團發展,幫助學生在課業外培養興趣和專長。

許淑華說,企業和獅子會的愛心捐贈,弭補政府公務預算不足,希望能結合更多的企業,挹注更多資源幫助學生多元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