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2-06-28 18:09 觀天下/ 記者廖品涵/萬里報導
為照顧居住在仁愛之家的長輩,新北市議員張錦豪媒合生吐司的業者,製作了五百條的生吐司送往仁愛之家,生吐司不論是冷藏還是冷凍都可以,直接品嚐、回烤或是夾餡料都方便美味,希望讓長輩嚐鮮,得到生活的小確幸。

新北市議員張錦豪說,新北市仁愛之家,是新北市府為了照顧孤苦無依的長輩而創立,平時常常到仁愛之家關心長輩,這次接到好友生吐司業者的來電,表達想要一起照顧仁愛之家長輩,於是促成了這個捐贈,希望也讓長輩可以嚐嚐生吐司的美味。

一直以來市議員張錦豪都相當關注仁愛之家長輩的營養均衡,也希望透過自己的關注能夠拋磚引玉,讓更多的愛心、企業或是團體,可以一起來照顧仁愛之家的老人家,讓他們透過多元的餐食、點心,獲得一些生活上的小確幸以及感受到來自社會的溫暖。

業者與市議員除了到仁愛之家分送生吐司,也現場教長輩如何保存生吐司,不論是冷藏還是冷凍都可以,而退冰後不論是直接品嚐、回烤或是夾餡料都方便美味,希望能夠帶給仁愛之家的長輩不一樣美食的新鮮感,每天都能夠擁有並保持愉快的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