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2-06-24 15:41 聯合報/ 記者 魯永明/嘉義即時報導
【大紀元2022年06月22日訊】(大紀元訊)休士頓中華老人服務協會第二季度會員慶生會於6月18日(星期六)下午一時30分,在僑教中心大禮堂盛大舉行,這也是兩年多來首次解除疫情限制,回到大禮堂,當日不僅出席的會員較以往踴躍,連貴賓也十分開心。

經文處副處長王韋龍以廣東話向全場問好,讓長輩們開懷大笑。王韋龍叮囑長輩們注意身體。僑教中心主任陳奕芳在致詞時也提到大家回到大禮堂,實在「太棒了 」!出席的人數較三個月前多,中心的場地有充分利用。而當天不克出席「老人服務協會」會長趙婉兒,也以視頻向四、五、六月壽星長輩祝賀。

當日主辦單位安排有唱生日快樂歌及全體壽星拍攝團體照;光鹽社義工團隊介紹肝炎C & B型免費篩檢,及德州合格社區健康工作者鄧雅如女士專題演講:「高年級飲食關鍵」。鄧雅如介紹身為銀髮族的高年級生,如何慢老,增加骨本,降低慢性疾病的風險成了關鍵,平凡食物也能成為最佳利器,檢視您的營養金字塔,建立更好的飲食習慣,不僅吃對營養也吃對量,並用簡單的方式烹調留住最多的營養,這一切都可以從餐桌開始。

鄧雅如並現場示範健康食品的製作。當日主辦單位還準備了豐富禮品的抽獎節目,由王韋龍,陳奕芳主任及黃依莉協助主持抽獎,與耆老們同樂,共度一個溫馨快樂慶生會。

責任編輯:王梓